来推一波漫画!!




【现在的黑帮都怎么了】系列



感觉最近的黑帮漫画都怪怪的……你们倒是都去干点正事啊!!!!


1p《极主夫道》


这部漫画讲述了一个黑道大哥蜕变成职业家庭主夫的故事。大哥就是大哥,不论做什么都带着一股子的黑帮气质,逛超市做甜品带邻居孩子给老婆准备生日宴……就连出门给老婆送个便当都被警察叔叔查水表。日常搞笑+撒狗粮题材,你值得拥有。


2p《组长女儿与照料专员》


这部漫画讲述了一个黑道少主(人称樱树组的恶魔)蜕变成萝莉控(不是)的故事。我要说!!男主超级帅!!!超!!级!!!帅!!!!平时打架超凶然而面对组长女儿时又特别特别温柔还喜欢吃甜食!!总觉得成为组长女婿也是迟早的事儿。而且组长女儿也超可爱!强烈推荐!!!


3p《黑道大哥转生成幼女的故事》


这部……如果说上一部是萝莉控那这一部就直接蜕变成萝莉了。是新连载的漫画,目前只有两话。大概也就是个日常漫吧,没事看看还是不错的。前一秒还萌萌的说“那明天见咯~”后一秒转头就对手下一拳打过去“老子两个马尾不一样高啊!!!”也是蛮搞笑的www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