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和小蓝』X『SERVAMP』的设定

servamp是我一直都很喜欢的漫画[不承认动画不承认不承认不承认],吸血鬼(Servamp)和饲主(Eve)的设定真的超级可爱嘤嘤嘤遇到阳光会变成本体动物什么的只吸自己饲主的血什么的还有两人不能离太远超过24小时什么的dhksksjdkdkidjd于是就这样了[摊手]


怠惰组:明光

Servamp:启明(本体是双尾猫又)[领带可以幻化成手杖]

Eve:极光

ps:明总看上去就很懒,极光会不会做饭我就不知道了[托腮]其实我特别想给明总设定成树懒……出门就挂极光身上[思考]关于那个手杖……我只是想看明总扯领带[痴汉笑]




强欲组:永灰

Servamp:灰羽(本体是胖胖的鸟团)[武器是匕首]

Eve:永乐

ps:本来在强欲和傲慢间摇摆不定,永灰的关系和原作强欲的设定有合拍的地方(比如天使酱弹钢琴特别好之类的),但是小少爷好像也比较适合傲慢[纠结]后来一想如果是傲慢组的话小少爷就是二哥了……嗯……还是乖乖当弟弟吧。


愤怒组:白亚(本体是兔子)

Servamp:白槿[武器待定,总觉得白小姐的战斗力应该空手就够了]

Eve:小亚麻

ps:这对没什么说的,原作也是两个女孩子的组合,而且白小姐生气好可怕[抖抖抖]


色欲组:绿蓝

Servamp:小绿(本体……再说吧想不出来了 @Puru_ 快来帮我呜呜呜)

Eve:小蓝

ps:绝对不是因为小绿和莉莉的发型有点像!剩下的我想不出来了呜呜呜puru你在哪里快来帮我hdjskjdnf



忧郁组:边维

Servamp:一维[本体仓鼠]

Subclass:边境[一直想成为人类的边境先生这次让你当人开心吗]

ps:因为原作没提七兄弟之外的老八是不是可以签订契约所以还是走Subclass(下位吸血鬼)的设定。突然发现这对和原作共同点好多www比如Servamp这边……个子矮,想被人关注,还有个比他高总diss他的subclass[樱哉你把刀收起来这是在夸你]


啊好想写好想画设定可是没时间[滚来滚去]



———————————————————————


追加契约物设定!


启明:极光送的扎头发的发带

灰羽:永乐送的单片眼镜

白槿:小亚麻亲手编织的手链

小绿:一小朵绣球花做成的永生花吊饰[就是放进树脂里面的那种]




评论(9)
热度(33)